滚源儿

热衷于短文(就是懒)

all德 冷战是怎么得到处理的

故事虚构

哈德 罗德 斯德 双子德



这章先哈德 罗德



ooc归我







哈德




德拉科和哈利冷战了。原因很简单。




救世主自从打败了伏地魔,人气就像市场股票一样狂飙。德拉科第N次看到哈利·波特被一群脸上夹着绯红的女孩包围,而更令人生气的是哈利还捏着自己的衣角,脸上露出害羞的笑容。




哦,你在笑什么?!在笑梅林三天没洗的袜子吗?!



德拉科把手里准备送给哈利的玫瑰花捏烂了,红色的花瓣捏出了花汁,粘在手上。




不出所料,哈利一回来就想抱抱自己的小龙,但是被德拉科用手给挡住了。



“噢 ,让我瞧瞧,这不是万人迷救世主波特吗?被那群像喝了情迷剂的女孩们给放回来了?”



“?”




“怎么不说话了?”




“好了德拉科让我抱.....”



“走开 我建议你 先去洗个澡 破特。”



“你身上有股泥.....麻瓜的味道。”



该死,他还是那个挑衅的语气,哈利想着,累了一天的他早已没了耐性。 



“马尔福,够了。”




不出意外,他们吵起来了。谁也没有道歉,过去的一周,他们开始了冷战。在餐桌上,哈利总是瞟向斯莱特林的桌子,寻找那个铂金色头发的脑袋。此时正蔫了吧唧的垂头丧气,咀嚼着食物。



道个歉吧,也没有多难。哈利想着,毅然决然的站起身,走向斯莱特林的餐桌,没有管周围叽叽喳喳的议论和疑惑的眼神,走到了德拉科面前。





“德拉科......”




第一遍没理他。




“德拉科。”哈利调高了音量,还是没有理他。




“德拉.....唔”在哈利要喊出来的时候,德拉科立马起身捂住了哈利的嘴。



“嘿!你要干什么!”此时周围投来的目光让德拉科脸跟猴屁股一样红。




“对不起....我错了,原凉我好吗,别不理我了。”此时哈利像一只被抛弃的狗狗,可怜巴巴的看着德拉科。




“原谅你了.....”德拉科撇过头掩盖自己因为害羞而红彤彤的脸。



哈利笑了笑,把他往自己怀里搂了搂。




德拉科:还有人呢!




哈利:没有人看我们



众人:???




罗德





“我他妈并不不在意你和那个泥巴种是什么关系 罗恩·韦斯莱!”



德拉科口不择言,但他自己没反应过来那个词就已经脱口而出,迎接他的是罗恩的暴怒。




“我以为你会改变的,我错了,你他妈永远是那个自私自利自大的马尔福!”说完摔门出来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德拉科站在原地,看着那扇门沉默了许久



“我不是故意的……”德拉科喃喃自语道,他也不知道是不是上来了委屈劲,就觉得眼眶酸酸的。




我 他妈附和你 约会去了麻瓜世界。



我 他妈人生地不熟的 傻呵呵站那块等你一个小时



我 他妈和你约会 你带赫敏·格兰杰来



我 他妈的情绪不对了 格兰杰都看出来了!你他妈是瞎吗



行了 我他妈走了 你们两个在麻瓜世界腻歪好吗?!



不对,准确来说是你自己,因为格兰杰去找潘西腻歪了。




“死红鼬.....”德拉科想想种种就觉得想哭,该死的韦斯莱。德拉科并不想第二天顶着红肿的眼睛去上课!




终究被男人鬼迷心窍了




他哭了一晚上




不出所料,德拉科第二天眼睛跟核桃一样肿,潘西憋笑,死活没憋住,最后笑了出来,成功的获得了德拉科的一记刀眼。



“死红毛.....”德拉科边走边嘀咕着。



这节课是魔药课,上课的时候,德拉科红肿的眼睛让斯内普看到了,斯内普猜到了,他和罗恩吵架了。哦,为了一个男人哭成这样,德拉科不知道你父亲知道了会怎么想....斯内普心里嘀咕着。眼神看向一言不发的罗恩



“格来芬多上课不积极,扣十分。”



下课的时候,罗恩径直越过了德拉科,这回德拉科慌了,以前无论如何,和罗恩吵架,他都会悄咪咪的看自己一眼,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




想到这里,德拉科感到很无力,自己和罗恩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




拉文德向罗恩告白那天,德拉科的第一反应是转过身,迅速离开现场。



他好像和罗恩 彻底结束了。 罗恩会答应吗?德拉科突然对自己没底。



一个马尔福因为韦斯莱感到自卑,太可笑了。



德拉科吃饭的时候没有了罗恩的陪伴。



德拉科是个甜牙齿,只喜欢吃甜的。饭基本上不怎么吃,罗恩和他在一起吃饭好说歹说都会把几个鸡腿塞给他,德拉科就乖乖的吃。但现在局势不一样,肉麻点说。


你不在我身边陪我,我都吃不下饭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来哄我。




这次好像彻底玩完了



可是我不想和他结束......



德拉科被这些思绪扰的吃不下去饭,干脆不吃了


“我回休息室了。”



“德拉科,你看你瘦的,梅林 你不会要傻到用绝食挽回他的心吧!”潘西看着日渐消瘦的德拉科,面前的这个男人,感觉一阵风就能把他吹倒了。



“没有,我不会的。”德拉科扯了一个苍白的笑容,德拉科起身,但突然感觉自己一阵眩晕,突然倒了下来。



梅林 刚才起太快了,真够该死的。德拉科在心里默骂着。



德拉科一睁眼恨不得立刻晕过去,该死的!罗恩竟然在捣鼓自己的日记!



等等 日记!!!



德拉科看着眼前这个皱着眉头翻看日记的男人,他已经快看完了吧……



梅林的袜子!我现在不起来日记里的内容都被看光了啊喂



?但我起来是不是更尴尬?



啊啊烦死了 罗恩怎么拿到我的日记的该死啊该死。




等等 罗恩怎么在这里?



德拉科第一次感受到一个马尔福也可以这么愚蠢。



但还没等德拉科解决自己一连串的问题 突然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知道你醒了。”



“........”




“对不起,我让你误会了这么多.....”




罗恩把头埋在德拉科的颈窝里蹭了蹭。



“我也没有和拉文德在一起,我明明拒绝她了…”



“但以后别不吃饭了好吗,你瘦了好多哦....”



“我错了......”



“那你以后不许不理我了。”



德拉科睁开眼,rua了rua罗恩的头发




“梅林知道我有多想你。”




其实绝食好像真的可以挽回男友的心,德拉科想着。




END


日记内容可能就是.小德受的委屈 

 对不起 我知道我偏爱罗德了QAQ

下章双子德 斯德!













评论(28)

热度(3941)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