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源儿

热衷于短文(就是懒)

放肆爱

all德

斯德/哈德/罗德/布德/奥德/双子德/塞德

长短篇随机

有ooc?

梗出自于贞的《放肆爱》




年上男 





斯德





“西弗~~我不会这个魔药怎么做~~”





“西弗~~~着道题我不会~~”





“西弗~~~~我好饿~~~”






德拉科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他好像永远不懂怎么照顾自己。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斯内普扶额,他看到了自己房间里那个红头发女生的照片,气乎乎的冒雨跑出了蜘蛛巷。





“西弗勒斯!你什么意思阿!”德拉科拿起照片质问斯内普,他今天本想把自己送给斯内普的礼物藏在他的卧室,藏东西的地方没找着,反而翻出了一张泛黄落灰的照片。他知道这样出来质问的样子很像一个没有礼貌的泼妇,但他还是忍不住,愤怒吞噬了他的冷静。斯内普沉下脸。






他很讨厌别人翻他房间。






他很讨厌别人不信任他。






“你爱怎么想怎么想......我觉得你......”他还没说完后半句话德拉科就摔门而出。





啧 小孩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他看着外面的雨越来越大,最终还是拿起伞出去寻找他,德拉科没跑远,就在附近的一个屋檐下避雨,坐在地上缩成一团,铂金色的头发浇湿了,他抬起了头,看向斯内普眼神湿漉漉的,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的流浪猫。





“西弗.....我忘记带伞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怀疑你...我不应该....”德拉科一下子抱住了斯内普,道歉的话语也絮叨个没停,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在这样说下去,估计要给自己说哭了....斯内普没等德拉科说完就直接吻了上去。





“笨蛋。”





小孩喜欢胡思乱想怎么了




小孩不会照顾自己怎么了





这不还有西弗勒斯·斯内普嘛




或许这就是和年上男谈恋爱的快乐啦。德拉科想着





年下男

哈德





“哥哥,我饿了。”




“哥哥,我衣服找不着了。”





“哥哥,我不会带t”看着眼前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在这里块一副哭出来的表情,德拉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在和年下谈恋爱这个过程中德拉科总有一种自己在骗小孩的感觉(bushi





腹肌男

罗德




德拉科讨厌和格兰芬多一起上飞行课




“哦,这不是救世主的小跟班纯血叛徒韦斯莱吗?”德拉科骑着扫帚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罗恩·韦斯莱。罗恩的脸气的和他的头发一样红了





“马尔福!今天我就给你揍的满地找牙!”罗恩骑着扫帚飞了起来,但显然他飞的没有马尔福好。正当马尔福准备回头挑衅他的时候。他看到罗恩的衣服由于动作幅度太大肚子露出来了。





靠 腹肌




靠 八块





靠 他怎么长的也有点帅了。






罗恩·韦斯莱撞上了他,还好马尔福反应快即使调整了动作。






该死!腹肌只会影响我玩魁地奇的速度!





从那次飞行课以后罗恩一直一个疑问





马尔福为什么总是要看我的肚子。





该死 他看见我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193男

布德






德拉科很高 183




但是他的男朋友也很高193




于是他们的日常大概就是。




“哦!扎比尼!把我的魔药笔记还我!“




“小矮子,自己拿。”扎比尼把手抬的老高,德拉科怎么蹦也拿不着。





“阿瓦达!”



小奶狗

奥德





为什么 为什么奥利弗·伍德那么大头还那么可爱!





奥利弗 魁地奇狂魔,虽然说德拉科也很喜欢魁地奇,但他陪着他飞了一圈又一圈,他真的快要吐了。





“我不行了,我去下面等你!”德拉科坐在椅子上发呆,本来想去看看自己的男朋友。但他男朋友已经窜在了地上。还在和一个妹子唠嗑还有说有笑的。





OK!很好!德拉科转身离开,气乎乎的回去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行,那就这样吧,安吉丽娜别忘了下午训练啊!”奥利弗冲着他摆手准备去找自己的男朋友。结果长椅上的人早已不去了踪影。





?德拉科人呢,奥利弗满脑子问号。






“德拉科,你上次为什么先走了都不等我.....”奥利弗委屈巴巴的看着德拉科。






可恶,明明吃醋的是我,为什么突然有一种愧疚感。







“你怎么不说话阿。德拉科。”






“诶呀呀好了好了,对不起对不起上次没等你啦!”德拉科最后还是败下了阵。





德拉科 KO




小狼狗

乔治✖️德拉科




乔治是真狼(比狠人多一点),德拉科想着。






这是德拉科想和乔治·韦斯莱分手的第N天。






“哦!韦斯莱!我他妈就是忘记了你的生日!至于吗!你的脑子里面全是芨芨草!一点教养都没有吗!你可这他妈狠啊!”德拉科看着自己身上被乔治·韦斯莱仍的粪蛋,忍不住委屈。他也没招惹乔治阿。他气的脸红,他的教养压了他想要破口大骂的心。







“well 你不会要哭了吧。“乔治走过来,看着德拉科这幅快要哭了的样子,有点虚了起来。





“梅林!这不是粪蛋,这是巧克力做的阿!你别哭阿!”





“我才不信你!”






“真的!“说这乔治还怕德拉科不信,拿出一个“粪蛋”塞进了嘴里。





“你看!真的是巧克力!”





“.......”德拉科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半天憋出了一句。






“你是属狗的吗.....”





“靠!“





欧美款梳油头(麻瓜设定)

弗雷德✖️德拉科




哦,他可真帅气。那油亮亮的三七分,那黑白相间的西服,那薄唇,那钩勾人的桃花眼。





这是德拉科在职场上班的第一天,很好,这次他的上司是一个大帅哥,这让他有了不少的动力。由于他的办公室是全玻璃的,作用是看着员工防止他们开小差。这个点给了德拉科十足的“窥探”机会,他总是会偷偷的看向他工作。





哦,可真他妈帅。德拉科他觉得他就是大花痴。





早上,雾霾霾的。德拉科出了小区。




啧,伦敦这是什么破天,总是雾霾霾的




正当他抱怨的时候,一辆车开到了他的面前,车窗缓缓摇下来了。





是弗雷德·韦斯莱!德拉科一时呆在了原地,大脑死机了似的一片空白。





“愣着干嘛,上车,一会迟到了。“




“.....噢....”





啧,胆真小,天天偷窥了我那么久,也不来搭讪。





那就让我主动来找你吧





欧美油头男的小心思 get





在他路过的时候展现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





确认对方喜欢自己的时候主动出击!





日系小温柔

塞德




塞德里克太温柔了,不止是对自己,对任何人都是。






“塞德里克!你怎么对谁都那一样啊。”德拉科看到塞德里克收别的女生情书的时候恨不得一个阿瓦达过去,虽然他知道自己男朋友的性格,怕给对方难堪。





“吃醋了?“他看着德拉科炸毛的样子笑了笑。





“......才.....才没有。“




ok 今天是德·猪·拉·耳朵·科。



(ps:一般猪耳朵是红色的)





END















评论(15)

热度(3126)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